ROS

Willow Garage PR2開箱文!!!

厚厚11/15下午全台灣第一隻PR2終於來了,然後這篇開箱文居然拖了一個月Orz

首先介紹一下PR2(Personal Robot 2),

PR2是Willow Garage這間公司(發展ROS的公司)做的頂尖機器人(應該是目前最頂級的機器人了),

這隻機器人被研發出來的目的是希望幫軟體開發者排除掉硬體問題,擁有穩定的硬體台才能全心全意投入在更強大功能的開發.

他可以做的事很多,包含幫你拿啤酒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下午是全台灣第一隻PR2到實驗室的時刻,從PR2住的箱子運到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開始瘋狂拍照了XDD

PR2從洛杉磯做飛機到中正機場,再從中正機場坐車到實驗室,雖然舟車勞頓,但他還是很有霸氣

PR2車

PR2連開箱都非常麻煩,想當初我們整理開箱步驟就花了不少時間,不知道PR2會不會偷偷笑我們

一開始先拆下第一塊木板,可以看到PR2被包得像木乃伊XD

木乃伊PR2

接下來是把整個圍住PR2的木板拆掉,他都不動,我想他應該是悶壞了Bob

移開悶壞PR2的板子

PR2終於重見天日了~不過還是被包得緊緊的

終於逃出黑暗的PR2

接下來終於要把PR2從木乃伊狀態激活,簡直是在演神鬼傳奇

復活PR2!

PR2長得有點好笑,他的眼睛凸出來,跟蟹老闆很像,所以他的眼罩是直接套在眼球上的

PR2帶眼罩

這時的我已經受不了了,偷偷跑到他背後拍了sexy的背部曲線,不過PR2似乎不是乖乖牌,背上竟然弄了一堆刺青,要是我去刺青一定會被我媽罵

PR2 sexy的背部曲線

近看不得了,連後腦杓都有刺青,還把Kinect裝在頭上,我覺得有點太超過

PR2後腦杓

接下來釋放PR2的雙手,他立馬擺出popping架式,要不是我太久沒跳還滿想跟他battle一下

PR2跳popping

到這邊基本上已經拆得差不多了,只差讓PR2走下來,於是我們叫他走路

PR2走下來

結果他給我學小S!!!在美國也看康熙XDD

PR2學小S

罵了他一頓之後,他乖乖地把手放好,然後開始走下坡

PR2往下走

IMG_4957

IMG_4959

只不過走下來就一臉秋樣XDD

PR2很秋

然後他就自己跑去搭電梯了,說是要看看自己的新家,呵呵也是有可愛的一面

PR2搭電梯

不過進了實驗室之後,PR2看起來滿不習慣的,畢竟還是一個新環境,雙手插在胸前據說是一種防衛心理的肢體投射

PR2緊張

看著他想家的模樣,讓我有點鼻酸,我會好好對待你QQ

PR2想家

不知不覺中,偉偉(我幫他取的名字XDD有看順風婦產科的應該知道出處)來到實驗室也已經一個月了,

最近滿常跟偉偉見面的,也開始會聊一點心事,之前有找他看流星雨不過他說他想宅FB跟國外朋友聊天,下次帶他去逛夜巿好了

然後據說實驗室之後會進Nao,有機會再來寫個開箱文哈哈哈

2 thoughts on “Willow Garage PR2開箱文!!!

Leave a Reply

